插画 | 设计 | 诗歌
一 讠一 忄一 扌
小红书:千一

南风乱,凉城空

 

 

又是这般迫切的风

他极力呼号着,欲吞没这一切

包括我对你的思念

他扯乱了我的发丝,迷失了我的眼

让我看不清,让我怅惘,让我流泪

兴许,他只是憎恨我

没有别一种礼物相赠

 

这风,也懂呐喊

却像个寂寞的困兽,暴躁、狂乱

在街巷,她疯狂的问候我的脸

在楼宇,她隔窗乱我心智,给我催眠

午后的茶早已凉去三分之二

回忆,如洪流漫过山头

一座空城,晚钟声渐杳

 

 

3.26 下午

 

评论(2)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一(小红书同名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