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画 | 设计 | 诗歌
一 讠一 忄一 扌
小红书:千一

刻舟求爱 - 蒲洋

风吹起了从前 
你如水的那容颜 
摇摇晃晃像盛开的睡莲 
大雨滴落在昨天 
你回首的那瞬间 
多少爱恋想要让你看得见 

我的爱是一把剑 
要为你遮挡艰险 
只可惜流水却把它卷入深渊 
不知道时间是否能为我再停留 
让我刻下你的名 
留下你的温柔 

不管风如何变幻 
不管雨如何游走 
爱的剑它沉入了水里 
永不腐朽 

任那风尽情变幻 
任那雨无情游走 
只希望你站在相遇的街头 

都说是时间如水 
一去已不回头 
谁知万千相思难消醉红楼 

你我再也难聚首 
只空留岁月幽幽 
爱的剑是刻在我心中 的愁 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千一(小红书同名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