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画 | 设计 | 诗歌
一 讠一 忄一 扌
小红书:千一

妳在我的梦中如此长久


妳在我的梦中如此长久,以至于妳变得不再真实

时间是否充裕,让我去抵达妳温热的身体

亲吻妳的唇,让妳的声音再次响起


妳在我的梦中如此长久,我的双臂搂抱妳的幻影

双臂交叉胸前环保我自己

而不再是抱住妳原本真实的身体

也许面对着一直支配我的外部真实世界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

我可能变成了一个幻影

哦,爱在轻轻摇摆着


妳在我的梦中如此长久,没有时间让我苏醒

我站着睡着,为所有生命和爱所折磨

你是我的唯一,然而我再也无法触到妳的脸和唇

就像是触到一些陌生人的脸和唇那样


妳在我的梦中如此长久

梦中我们走了很多路,说了很多话

我已与妳梦中的幻影沉睡如此之久

也许妳在梦中给我留下唯一的东西

就是使我成为了幻影中的幻影

在这重重幻影里,

一定有一个幻影,轻轻步入妳生命的日晷



评论

© 千一(小红书同名) | Powered by LOFTER